法学院成功举办“团员奉献周之走进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108

为强化团员、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调动团员、党员积极奉献的自觉性。56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团员奉献周之走进敬老院”团员奉献活动。法学院201050多名团员、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新乡市天太老年活动中心,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交流谈心,还献上了各自精心准备的异彩纷呈的节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段段让人捧腹的小品,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同学们用自己满满的爱心,为老人们带来了这个五月里最温暖的一抹阳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抚慰。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会经常来看望他们。在依依不舍中,同学们离开了敬老院。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作为一名优秀团员、党员的先锋意识。同学们在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过程中,明确了自己“用爱心温暖他人,用真诚回报社会,用奉献服务人民”的决心和方向。

(法学院 华锋 赵晓颖 李梦月)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