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固本浚源、党员砥砺工程”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十六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118

----法学院举办“寸草心 暖母情”母亲节感恩活动

黄丝带代表平安思念,千纸鹤代表祝愿,每只千纸鹤承载一点祝愿,最终成为一个愿望。在一片黄丝带与千纸鹤的海洋中,法学院团委书记华锋指导下组织的08级学生党员母亲节感恩活动于56日上午十点在法学院党员活动教室503举行,同学们手系黄丝带,传达了对母亲的感激和美好祝愿。
  首先是诗朗诵《致母亲》,一句母亲 我的母亲/对你的爱将伴我走过一生一世的路/只因为你 是我的母亲是多么的饱含深情,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你是我的母亲。
  在同学们说出了想要对母亲说的话之后,大家齐唱《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不让她受伤,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母亲的爱永远是伟大的。
  最后,在同学们挂上千纸鹤许下对母亲的祝愿后,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母亲的爱却留心间,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并请您们放心,我们会珍惜大好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您们汇报。

(法学院 华锋 王贺贺 郝文琪 王紫微)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