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9级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108

56上午9点,法学院2009级党支部大会在院行政楼50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2010级辅导员刘静主持,09级全体准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主要是讨论15名准预备党员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本次大会共分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发表意见、党支部讨论三个环节。在会议上,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说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准预备党员的考核,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的党的思想教育,希望大家每时每刻都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会上,首先,15名准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表示愿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不断的为此努力。接着,各位准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分别发表了意见,从而更近一步的了解到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最后,大会严格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经党支部讨论,对各位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鉴于以上同志能够接受党的教育和管理,在平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同学中间,较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决议将15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辜负党的信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法学院 华锋 张毅 王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