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九届健身健美操、啦啦操、街舞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102

57,由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健美操、啦啦操、街舞大赛在塑胶场拉开帷幕。法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且荣获了健美操二等奖的佳绩。

法学院于本学期三月初开始组织代表队队员的选拔,经过筛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健美操教练08级体育教育专业谷小雨同学的指导下,队员们共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每天早、中、晚三次训练,不断加强锻炼身体素质和追求动作的标准性、连贯性。队员们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留下了无数汗水和泪水,他们在无数次跌倒中爬起,在训练中脚踝扭伤、肌肉拉伤多次,但是他们从不抱怨,从未放慢脚步,忍受着身体的疼痛坚持练习。同时,法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的同学们坚持每天送水,照顾受伤队员,指导队员训练,尽职尽责,受到队员和教练的一致好评。院团委书记华锋,10级辅导员刘静在训练过程中多次看望队员,鼓励大家努力坚持。

在比赛中,法学院代表队独特的服装和发型设计,配合大胆新潮的街舞开场,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队员们一连串高难度动作的出色完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法学院代表队“UNIQUE JUNIOR”以总排名第五的成绩荣获了健美操二等奖的佳绩。

(法学院 华锋 董艳玲 杨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