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固本浚源、党员砥砺工程”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十七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95

----法学院开展党团知识教育活动

为加深08级学生党员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高其思想素质,57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503教室开展以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团知识教育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华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段从1949至今各个中央领导人关于党重要谈话的视频拉开了本次教育活动的序幕,我院08级全体学生党员合唱团歌,感受团的庄严气氛。会上华书记为大家讲述党团关系及共青团的发展历史,期间穿插播放关于党团史的视频,让大家从理论和视觉上进一步加深党团知识的了解。之后华书记还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他详细地讲述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对象的要求以及党员享受的权利和应当履行的义务,带同学们走近党、了解党、熟悉党、热爱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奖抢答环节更是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党团知识。
   
通过这次党史、团史知识和党团的基础知识教育,让我院全体党员在学习理论的同时,重温日渐模糊的团知识,学党章知党史,我院也将通过党建设带动团建、从而提高团员意识,继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培养合格的社会人才。

(法学院 华锋 王贺贺 郝文琪 张潇琪)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