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固本浚源、党员砥砺工程”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十八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124

----法学院开展“迎建党90周年党史党情知识竞赛”

58晚,我院“迎建党90周年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在法学院503党员活动教室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华锋出席了活动。

“迎建党90周年党史党情知识竞赛”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争分夺秒”必答题、“急中生智”猜词语、“挑战极限”风险题。主要考察党章、团章、党和团的重要理论、党的重要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会议等相关内容。各队选手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凭借敏捷的反应、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将比赛推入白热化状态。中间还穿插了红歌表演环节,一首首经典红歌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思考与热爱。进入抢答题环节,风云再起——这不仅仅是智慧的碰撞,也考验着同学们的应变能力。

华书记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知识竞赛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使同学们对党团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希望大家重视党史党情知识的学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本次竞赛不但向广大青年学生进行了一次党团基本知识的普及,丰富并提高了同学们党团修养和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党建团建的成果,推动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法学院 华锋 王贺贺 郝文琪 张潇琪)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