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0级法学一班召开“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281

58晚,法学院2010级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在院办公楼503教室举办了以“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找准未来的方向,制定近期的目标。

副班长郭威首先做了简单精彩的开场白,整场班会在姜英博和杨琪程优美的的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在几个各具特色的娱乐节目之后,张婷、郑媛媛等成绩优秀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做了记录。为了让同学们之间更加熟悉,真正互动起来,班委组织大家围坐在一起,并让每个人都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真心话,传给自己左边的人。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身边的人,使彼此成为了知心朋友。接着靳淼栋同学总结了上一年度班里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班委们制定了今年的学习目标和活动章程。最后晚会在热闹的“大树和松鼠”的集体游戏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联络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

(法学院 华锋 董艳玲 杨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