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双语”演讲赛普通话组预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91

567日,由校学生处主办、政治与科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之“双语”演讲赛普通话组预赛第一、二场在青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在光辉旗帜下成长,在师大沃土上成才”为本次比赛的主题。包小光、宋京双及姜良等七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全校共有4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普通话组预赛。其中,王晓博等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预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序地进行演讲。他们精神饱满,感情丰富,口头语言与肢体语言并重,一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与赞美,另一方面也表达了自己对师大浓厚的热爱之情。其中,我院王晓博同学表现尤其出色,她演讲的《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如一条溪流缓缓地流入观众的心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并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姜良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的专业指导也着实给选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程。最终,我院选手王晓博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

此次预赛,不仅选拔出了更加优秀的师大演讲人才,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王晓博同学的出色表现同样也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独特魅力。

(法学院 华锋 张燕丽 尚璐璐)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