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喜迎国庆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186

101日一大早,法学院各宿舍门口插满了鲜艳的红旗,分外喜庆。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二周年华诞普天同庆。国庆假期,许多学生选择回家度过这段祥和美好的日子,也有学生选择外出旅游,一览各式各样的国庆趣事,但是仍有一大批同学希望留在学校,感受国庆的美好。为了给留校的学生增添国庆的氛围,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国庆节前夕为大家发放了国庆小红旗,同学们热情洋溢,万般激动。今天一大早,学院各宿舍门口分外热闹起来,大家早早起来,纷纷将红旗挂了起来,不多会儿,整个楼道甚是红艳,充满了国庆的气息。法学院团委书记华锋老师表示支持大家采用这种方式喜迎国庆活动。

此举是同党和国家文化建设的发展密不可分,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浓厚的爱国热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国家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党和国家建设的忠诚。

                              (法学院 华锋 陈越 黄莹珂)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