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暑假实践交流活动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37

929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办公楼503教室举办了暑假实践交流活动。团委书记华锋,10级辅导员刘静出席了本次活动,法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华老师对大家说:“暑假实践活动是同学们将书本知识融入实践的一个过程,实践可以提高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对同学们来讲是一次历练的机会,是一次成长的考验,是一次成功的探索,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机会成长成才!”之后同学们各自诉说自己的暑假实践活动,同学们的暑假实践活动丰富多彩,涉及各行各业,有在法院、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有在小区的居委会工作的,也有在餐饮馆工作的。正如王宇丽同学所说:“我在小区的居委会工作不仅可以帮助居委会大妈写板报宣传法律知识,还可以向小区的居民说说最近发生的时事新闻,感觉自己所学的知识能有用武之地真是特别高兴。”最后刘老师对这次活动简短点评,夸奖同学们都很优秀,并对同学们日后继续努力,干出一番事业寄予厚望。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互相学习,而且了解到一些社会上各行各业的情况,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以及发展的方向的确定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法学院 华锋 黄纳 张艳萍)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