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赢得未来”主题演讲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63

108日晚上7点半,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赢得未来”主题演讲赛决赛在田家炳楼214教室举行。继929日的初赛后,最终选拔出了30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现场约有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丰富。他们口头语言与肢体语言并重,一方面表达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另一方面也表达出了唯有珍惜当下,方可赢得未来的现实感受。其中,1号选手王晓博的出色演讲深深地打动着观众,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27号选手李恒更是幽默风趣地向大家阐释了“未来是什么、如何赢得未来”这一主题;其他选手的演讲也同样精彩。最后,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郎振婳作了赛后点评,她精彩的点评着实让选手们获益匪浅。此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其中,1号选手王晓博等3名选手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整个比赛都在火热的氛围中进行,整场比赛持续约2个小时。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选拔出了更加优秀的演讲人才,而且也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对于同学们认真规划现在,赢得未来具有重大意义。

(法学院 华锋 尚璐璐 张燕丽)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