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领导人的重要讲话,1019日上午,我院在法学院办公楼前召开了“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玉华主讲,院团委书记华锋主持,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近100人参加。

乔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的背景,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系统、扼要地传达了十七届六中会议的精神要点。她强调,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为为标志,我国文化改革发展将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因此全院学生更应注意学习,注重创新。随后,华老师发表讲话,对如何学习会议精神作出重要指导,他指出,我院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支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全院同学,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按照全会的要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会议的最后,同学们通过多媒体,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几位国家重要领导人的讲话。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师生统一了认识,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法学院 华锋 任靖 杨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