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革命为船,青春为帆”主题演讲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华锋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231

1018日晚上7点半,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革命为船,青春为帆”主题演讲赛在东区B201教室举行。法学院学生会干部、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有1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现场约有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丰富。他们口头语言与肢体语言并重,一方面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追忆辛亥革命百年风雨路的心情,另一方面也抒发出了沿先人脚步追逐梦想的大学生情怀。其中,11级选手印永盼的出色演讲深深地打动着观众,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他选手的演讲也同样精彩。最后,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郎振婳作了赛后点评,她精彩的点评着实让选手们获益匪浅。整场比赛都在火热的氛围中进行,比赛持续约1个半小时。

据悉,此次以“革命为船,青春为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有利于教育当代大学生学习辛亥志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积极进取,奋发向前。

(法学院 华锋 张燕丽 尚璐璐)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