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1周年,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到裴寨新村参观考察学习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2-07-08浏览次数:572

201272,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河南省新农村建设典型地区——辉县市裴寨社区参观考察学习,庆祝党的91岁生日,考察党的新农村建设成果,向先进人物、优秀共产党员——裴春亮同志学习。

辉县市裴寨社区是我省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代表地区,为该社区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裴春亮同志是全国道德模范、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曾先后受到胡锦涛、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的接见,我省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郭庚茂都曾到过该地区进行视察。我院全体教工党员重点学习了裴春亮同志如何带领全村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事迹,详细考察了解了裴寨新村的先后建设过程,参观了裴寨新村的整个社区面貌,此外,对辉县其他地区的的新农村建设典型地区也进行了一些社会调研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学习,大家对我国新农村短短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万千,对优秀共产党员在社会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体会深刻,对我党在新农村建设中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的理解。

 

(王晓慧)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