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1级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539

 

620,法学院2011级党支部在院办公楼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法学院2011级党支部书记左红娟、法学院2011级辅导员助理郁龙及法学院2011级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郁龙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全体党员认真交流近期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会前的认真准备,全体成员在会上认真总结自己思想、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之后,党支部各小组针对党员负责制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反馈,讨论并指出同学们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继续努力,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法学院 任靖 萧明皓)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