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培计划”法制教育骨干教师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536

点击查看原图

915日下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2召开国培计划2015)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磊,政管学院副院长赵海山,文学院副院长时花玲,以及教学培训经验丰富的政管学院教授暴元,师大附中刘锋两位老师到达现场就国培工作进行指导,法学院院长黄进才,副院长华锋,以及张在范、王晓慧、于庆生、张乐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暴元教授向在座老师分享教学经验,通过实例列举,讲述了怎样上好一节课、校长的幸福观、教师的社会艺术三个方面内容,强调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应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接着,石磊院长耐心地讲述了国培计划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国培计划的优点,并就如何更好地实施国培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后,赵海山院长重点介绍了学员管理方面的经验。他认为,对于学员,应该采取自主管理、连带责任的方法,以小组为单位,评出全勤学员”“待发展学员,鼓励学生自主学习。会议最后,时花玲院长和刘锋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会议历时2个小时圆满结束。

研讨会上,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国培计划在实施过程中教学、管理及其它方面的经验,为我院国培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法学院霍银枝)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