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5)”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班会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517

 

为了更好的开展“国培计划(2015)”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工作,1024日,法学院在佛力得假日酒店举行了法制教育班班会。法学院副院长华锋,生活班主任曲思禹和法治教育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副院长华锋向大家介绍了生活班主任曲思禹。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培计划”,同时,他告诉大家,因为河南师范大学是第一次举办“国培计划”,可能面临着经验不足,考虑不周的问题,希望学员们与老师们加强沟通,并多多指教,同时,法学院也会全心全意尽自己的努力,办好此次培训活动。之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国培计划”的课程安排。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课程共分为培训课程和实践课程。同时介绍了实践课程的安排,有参观刘庄、京华园以及法院旁听等项目。接着进入自我介绍环节,学员们风趣幽默的介绍引起了阵阵笑声,现场气氛也得到了活跃。之后,华院长和曲老师又为大家进行了分组,并选出了班长和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组组长。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开展为法制教育班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和了解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此次培训的安排,提高了大家对此次培训的认识,为接下来培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学院  曲思禹  刘芳铭)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