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5)”示范性项目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796

 

 1024日,“国培计划(2015)”示范性项目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佛力得假日酒店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法学院院长黄进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外国语学院书记宋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磊、法学院副院长华锋和参加“国培计划”的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员们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会议伊始,由李雪山校长致欢迎辞。他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介绍了河南省、新乡市以及此次活动的举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活动的方案。他告诉大家,学校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将围绕学员培训技能的提升,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采取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专题研讨,案例剖析,观摩考察,交流反思等多种方式来提高学员技能。他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即要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加强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教师代表王晓慧对学员们给予了良好的祝愿,学员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开班典礼的召开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同时也让学员们对 “国培计划”有了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几天里,学员们定会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和睦相处。

(法学院 曲思禹 刘芳铭)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