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249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6日上午,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活动由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刘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这次活动从党员的入党动机展开深入探讨,各个党员同志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近段时间的思想动态,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紧接着,各个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最后,由支部书记刘静对本次主题活动做了简要总结,表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及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从真正意义上使活动内化成意识,使各个党员同志对自身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法学院 刘静 伊宣颖)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