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74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6]38号)和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8月19日,法学院教工党员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法楼302召开。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静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刘静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及前期准备工作接着,党员骨干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学发展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院党委书记任永利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掌握党章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规定,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则,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对自我的内省之心,切实加强自我约束、自我净化,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法学院刘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