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支部委员述职大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222

2016912,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暨支部委员述职大会。法学院2014级党支部书记刘静及20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静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艺馨和宣传委员伊宣颖依次做了述职报告,向支部全体成员汇报了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刘静老师对新学期的支部活动提出了规划,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落实十八大“从严治党”的方针,严格要求自己,寻找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与责任,积极支持和配合支部工作,明确自身的党员身份。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业,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加强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使党支部成员对支部的日常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支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张艺馨  伊宣颖)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