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1日下午在崇法楼301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静主持,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提高对我党长征历史的深入了解,会议第一阶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文件材料,各位党员针对长征的本质内涵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抒己见,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认识。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集中研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深入体会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 ,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与反思。

本次会议通过重温长征的艰辛征途、研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每一位党员切实提高了理论素养,增进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的建设,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伊宣颖 张艺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