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召开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57

2016116日,我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关于王思远、王霄雯、单旭晓、王鹏博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主持,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四位预备党员首先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四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四位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认为他们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这次会议是这四位同志政治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本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的建设,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张艺馨  伊宣颖)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