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93


201611月15日,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崇法楼302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谢伏瞻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河南日报》评论员关于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静主持,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提高对我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了解,会议第一阶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谢伏瞻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位党员针对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本质内涵进行了深入探讨,理清了学习思路。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集中研读了《河南日报》评论员关于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文章,支部全体党员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进行自我剖析与反思。

本次专题理论学习激励了广大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奋斗的热情,每位党员也通过自我剖析和深刻反思,切实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学院事业的发展。

(法学院 伊宣颖  张艺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