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领导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071


1130下午,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魏薇、知识产权专家刘学瑞、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畅向利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就知识产权学院及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王鹏祥、校科技处副处长孔祥会、社科处副处长崔宗超、我院副院长韦留柱、张震和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刘彦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院长王鹏祥和副院长韦留柱首先就学院的整体情况,特别是知识产权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优势特色,向与会的领导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校科技处、社科处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状况和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

魏主任对我校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希望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组织构架和规章制度,形成运转顺畅、管理有力、保障到位的运行机制,充分运用学校资源优势,凸显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特色,把河南师范大学建成理论与实务并重,有影响、有特色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好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随后,魏主任一行还对我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会议室、模拟法庭等相关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