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463

12月6日下午,法学院于崇法楼302会议室举行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研讨会。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张震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会议伊始,任永利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行基础性研讨的通知》,详细说明了此次研讨会的研讨内容、研讨形式和研讨要求。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从学校大局出发,结合学院实际就学校跨入省部共建后学校管理、校园文化、人才引进、收入分配、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后勤保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学校和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中,在学校管理方面,任永利建议在人才引进等方面学校管理权限可以适度下移,让学院拥有更大的管理自主权;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王鹏祥建议提升学校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文化;在人才引进方面,韦留柱结合法学院实际,建议应该考虑学科差别,避免“一刀切”做法,不同的学科制定不同的人才引进方案;在学科建设方面,于庆生认建议重视学科培育,对新学科的建设给予支持

学院经过较长时间的酝酿与筹备召开此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研讨会,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行基础性研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对学校改革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对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刘静 高亚辉)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