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法学班举办“燃放羽毛球热情,打出翱翔的球技”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81


为让同学们走出宿舍,锻炼强健体魄,法学院2015级法学班于1217日下午在西校区羽毛球场地举办了“燃放羽毛球热情,打出翱翔的球技”羽毛球比赛活动。法学班十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开始前,活动组织者首先向参赛选手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球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场地的各个角落。在裁判“预备、发球”的喊声中,各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球打得不仅快而且狠、准,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场上一片掌声、喝彩声。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最后班长还分别为比赛中男子女子单打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促使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法学班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法学院 左红娟 宣紫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