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召开全体班委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234

大三第一学期就要结束了,明年二月即将迎来大三第二学期,兼职辅导员高亚辉老师于1220日中午组织14级全体班委在法学院办公楼301召开班委会。本次会议围绕“加上班级管理,做好期末工作”及为法学院开展的“陪伴成长工程”提出建议这两个主题展开。

会议伊始,高老师对本学期各班上课出勤率提出表扬,希望下个学期继续保持,但也提出了建议,提醒各班委做好考勤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其次,高老师希望各同学可以尽快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与目标,提前做充足准备,同时也希望加强班委联系宿舍制度,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接着,高老师着重强调了关于学生安全的两点要求,第一是宿舍安全问题,要求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第二是出行安全问题,要求禁止夜不归宿,禁止去危险的地方。最后,会议进入高潮,各班委对本院开展的“陪伴成长工程”提出自己的建议,年级团支书刘曼曼建议学院每学期可以开展关于选课的指导大会,让同学们在选课时消除迷茫,针对自己的专业作出最佳选择。知产班劳动委员雷霓建议年级可以组织开展关于法律实践方向的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从活动中学到专业知识,也可以增加交流,把实践与交流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年级长王思远建议学院搭建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分享资源,交流经验,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班委会通过交流经验,提出建议的方式,增进了老师与班委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各班委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杨韵)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