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知识产权班举行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342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凝聚班集体的力量,法学院16级知识产权班于1222日晚六点在东校区外举行冬至节包饺子活动,知识产权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知识产权班班长洪永豪主持,活动伊始,洪永豪同学对这次班级活动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通过一个简单的小活动加深彼此的了解,在这个寒冷的冬至节里传递友谊的温暖。简单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已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包饺子比赛中去。在欢快音乐的烘托之下,同学们一边向操作熟练的同学学习,一边与团队共同制作自己队伍的饺子,大家个个心灵手巧,都用心包出了自己拿手的形状,场面十分热烈。一个小时之后,同学们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相互展示,流露出内心的喜悦。包饺子环节结束,不一会儿,全体同学手工制作的饺子被烹饪好,大家开心的享受着集体的劳动成果。最后,知识产权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班级记忆,并于八点半安全返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团体协作,加深同学们的交流与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有利于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之余放松身心,以一颗平和之心迎接考试,调动大家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

(法学院 敦洁 李沙沙 牛佳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