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法一班举行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380


为增进师生感情,加强师生交流,法学院2016级法一班于222日在模拟法庭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法学一班班主任郭少飞同法一班全体学生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在会议中,郭老师首先指出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尽快树立自主学习的态度,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新学期树立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朝着目标奋斗。同时,郭老师就学习的意义、如何学习专业知识以及学习生活中应当注意的问题等做出了详细阐释。随后,他号召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多思考,不仅要读一些与专业相关的书籍,还要广泛涉猎,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这样才能更好地扩充自己的视野,提高作为法律人的基本素养。此外,他还告诫学生制定长远目标,树立崇高理想,提高自己的自觉性。最后郭老师简短地指出了学习外语的重要性,认为在以后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英语是绝对不可或缺的。会议结束后,法一班班长和各位班委上台发言做学期总结,强调了班级上课出勤率,寝室生活与安全以及学习状况等问题。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鼓励大家树立坚定信念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法一班师生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其更好地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明确自己的定位,度过四年精彩的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法学院 马淑明 刘萍 张田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