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鹏祥教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436


228日,河南省法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第五次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河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对2016年法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授予我院院院长王鹏祥教授等9名同志“河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

河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法学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选拔和培养优秀法学法律人才,繁荣发展我省法学研究,推进法治河南建设而组织开展的。经各省辖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研究会、省直政法各单位,省内各高校和研究机构、法律实务部门层层推荐,省评审委员会评审,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产生了第二届“河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旨在造就一批有较高学术造诣、在国内有影响的法学理论研究的领军人物和学科带头人。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