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3234


校内各单位:

当前,随着时代发展,知识产权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已被中央和河南省提升到知识产权强国和强省的战略高度,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培养知识产权人才是其中重要的举措之一。我校于2016年依托法学院成立知识产权学院和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近期,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各省知识产权局负责具体实施的2017年度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工作已全面展开,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始报名。

一.报名范围

全校在岗教职工以及201420152016级本科生和20152016级研究生

二.开设课程

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反不正当竞争法、专利代理实务、专利文献基础知识、专利信息检索、外观设计专利、商标法、著作权法、知识产权的国际保护等课程。

三.培训费用

免费

四.学习形式

网络在线学习

五.学习流程

(一)注册选课

(另行通知)

(二)学习时间

20173月至12月。

(三)考试时间

第一次201761日至630日,第二次91日至930日,第三次111日至1130日。在此期间,考试模块将对学员开放,符合考试条件的学员根据学习进度自定参加考试时间。每位学员在本年度有三次考试机会,第一阶段考试未通过的可在第二阶段进行补考,以此类推。

(四)结业及证书发放

2017年远程教育平台的证书包含学员在某一培训班通过考核的课程列表和获得的总学时;考核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课程可以纳入结业证书;培训班内每个学员只生成一个结业证书,培训班开始后30天,平台自动生成结业证书,确定唯一证书编号;以后每30天更新一次证书内容;培训班结束时,更新一次证书内容;培训班结束30天时,最后一次更新证书内容。本证书只提供纸质证书,需要学员在线自助申请。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下载附件填写后,由各单位办公室汇总加盖公章,320日前纸质材料送至法学院208,电子稿发至法学院张震OA便笺。

七.联系方式

张震  0373-3326412       18603737612

  

  

法学院

2017313

  2017知识产权远程培训报名表.xlsx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