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保卫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80


为及时反映安全问题,切实增强安全防范,保障同学们的安全,法学院保卫部经纳新组合后,于2017319日晚在崇法楼召开了第一次部门会议。保卫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保卫部易仁杰主持。会议伊始,保卫部便明确表示要坚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坚持宣传教育与安全工作检查并重的工作方法,以“保护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目标,创建一支优秀的保卫队伍。成员们纷纷在部门守则上签字并宣誓,以示保卫校园的决心。随后,保卫部阐明部门内部职责:保证积极作为,秉着严格严肃的态度办事,将工作落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感。会议中,保卫部还强调,要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更正。而对日后的工作部署,保卫部也做出了详细规划,力求维护好校园安全。同时,就前段时间同学们所反映的有关安全问题,部门也进行了讨论且通过了多个决定,其中包括严厉打击宿舍内的推销诈骗、加大对夜出女同学的保护力度以及鼓励同学们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的奖励机制。

此次会议贯彻了“正直,勇敢,责任,担当”的精神,不仅有利于保障同学们今后的安全,为同学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有利于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法学院 马淑明 化小伟 张田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