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举行“文化周之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74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使同学们走出教室亲近自然,感受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法学院于319日在东区操场举行了“文化周之趣味运动会”活动,2015级辅导员左红娟,兼职辅导员史梦阳、吴佳熹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5级全体班委组织策划,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场由三个时间段的七个游戏项目组成。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左红娟老师亲临现场,殷切叮嘱同学们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并鼓励大家放飞自我、享受游戏,随即活动开始。“心心相印”游戏中队员们配合完美;“八仙过海”比赛中选手们背着同伴也能在指压板上健步如飞;“无敌风火轮”中同学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辅导员左红娟,兼职辅导员史梦阳更是积极参与到你演我猜、八仙过海等游戏环节中,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欢乐,收获了可比亲情的友情,同时也在与老师的互动中拉近了师生关系,真正实现了亦师亦友。

最是一年春好处,本次活动利用春天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使同学们更多地走出寝室,走向大自然。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更贯彻了我院的“陪伴成长工程”的宗旨,提升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了年级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法学院 史梦阳 张田雨 师志桧)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