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庆生副教授受邀作“文明牧野 诚信新乡”法治主题宣讲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97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意识,促进全社会形成建设文明、健康、诚信、法治、平安新乡的良好风尚,322日上午,新乡市开展了“文明牧野 诚信新乡”健康•法治主题宣讲活动。我院副院长于庆生副教授受邀作法治宣讲。

于庆生副教授分“从《民法总则》看德法相结合”、“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辩证关系”、“如何将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从具体事例看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四个方面讲述了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内容生动、材料丰富、旁征博引、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启发性和极强的操作性,为我们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由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中共新乡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司法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各主办单位主管领导、市直各单位法规科长、机关党委负责人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