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召开中国法学会重点委托课题“农村精准研扶贫法治保障”课题启动会议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606


2017331日,河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河南师范大学三农法律问题研究中心、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在研究会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16年度中国法学会重点委托课题“农村精准扶贫法治保障”课题启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部署课题研究工作。会前,课题牵头人、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同志为开好启动会、做好调研提出了明确要求。课题主持人、河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会长、河南师范大学三农法律问题研究中心主任黄进才教授主持会议,河南师范大学社科处长刘怀光教授、课题组成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黄进才教授提出的课题研究报告和调研报告(讨论稿),明确了工作任务分工。大家表示一定会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课题组成员在全国政协委员、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带领下驱车奔赴省级贫困村——卫辉市顿坊店乡新村进行了精准扶贫实地调研。

(河南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 黄进才 李潇晓)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