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之反间谍视频展播”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266


高校是国家安全教育的前沿思想阵地,为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法学院保卫部于419日中午在东区模拟法庭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系列展播”活动。我院部分同学和学生会干部观看了此次视频展播。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保卫部部长易仁杰主持,活动通过播放一些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使他们意识到自己身为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同时提高警惕,从我做起,在今后自觉积极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安全建设添砖加瓦。随后,易仁杰针对近期学校系列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安全保卫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群防群治才能打造和谐校园。随后,对于大家的疑问,他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视频展播的方式,在创新活动形式的同时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我校安全保卫事务的信心,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安全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法学院 牛佳宁 张田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