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积极参加“师大雄风”足球比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278


为增强广大学生体育锻炼精神,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法学院积极参加“师大雄风”足球比赛。于418日上午与美术学院在东区操场展开了一场足球比拼。法学院和美术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活动当天碧空万里,骄阳似火,两队参赛队员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状态,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你攻我守,默契的配合、出色的球技、迅猛的攻势顿时赢得了场上阵阵喝彩声。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到胶着阶段,两队一时难分高下,伴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结束了。两队球员进行中场休息,为下半场的比赛养精蓄锐。休息过后,比赛进入到了激动人心的下半场,球员们体力虽有所下降,但仍在奋力拼搏。此时,法学院队员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一记漂亮的射门踢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最终,法学院凭借娴熟的技术以1:0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也使法学代表队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体生活,促进了院系间的友谊,展现出师大学子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风采。

(法学院 马淑明 马智慧 张田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