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4级法学一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63

519日下午,法学一班班主任王晓慧老师就“如何过好你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为中心召开了主题班会,大法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王老师从同学们现阶段生活和学习的现状说明问题,强调现阶段是一个相对更加自由的状态,同学们必须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切勿把宝贵的时间和大好的青春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当中去。随后,王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接下来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在大致了解了同学们的理想与目标之后,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努力之后成功实现自己目标的例子,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例子的真实性使同学们能感受到更大的鼓舞。王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勇于攀登学习的高峰,在学生期间不留遗憾,无论是否达到理想目标,回过头来,努力奋斗的那段时光总会带给大家无限美好的回忆。

此次主体班会,为还在迷茫的同学们照亮了前方的路,为正在努力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同时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王玥琪)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