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大,记忆留夏”——法学院开展“毕业生最后一堂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93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教育氛围,使我院毕业生对母校留下深刻的回忆,帮助毕业生回忆昔日温馨的课堂时光,法学院于522日中午在模拟法庭开展“难忘师大,记忆留夏”——毕业生最后一堂课主题活动,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内部进行了最后一堂课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随后在报名的同学中挑选出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为大家讲课的崔发明老师。随后崔老师针对毕业生毕业以后考研和工作的问题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崔老师认为,考上研的学生一定要继续努力的好好学习,丰富自己的见识和知识,争取为国家法治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没有选择考研而选择出去工作的同学们可以能够不忘初心,将在学校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法律实践中,投入到我国的法治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法律工作者,同时也不能忘记要时刻提升自己自身的文化素养。接着,年级团支书赵黄颖作为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至以最真切的感谢,对学弟学妹寄以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未来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重新感受到了回到教室的感觉,帮助毕业生回忆昔日温馨的日子,使毕业生以饱满的风貌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顺利迈向人生新的征程,绽放自己最美的青春。

(法学院马淑明李静赵佳)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