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寻找安全隐患,最美校园之行”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93


提高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为传递校园正能量,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来,521日,法学院保卫部于校园内举办了“寻找安全隐患,最美校园之行”活动。法学院20152016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上午8时许,志愿者于约定地点集合,采取实地查看、调查访问等方式展开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过安全自查形式深入安全重点进行安全核查,重点查找违法广告与不良宣传。并前往校园各处宣传栏及教学楼搜寻非法广告,同时向同学们咨询搜集有关疑似传销组织等的信息。此外,在线下也鼓励年级同学通过QQ、微信等方式向保卫部传递近期有关校园安全的信息。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排除安全隐患,自觉维护校园安全,是身为一名师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结束后,法学院保卫部部长进行总结,认真梳理了我校在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对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给予了极大的赞扬,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的不足。活动在一片赞贺声中圆满结束。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活动不仅贯彻落实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感,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定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法学院 马淑明 化小伟)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