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56

52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崇法楼218开展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活动。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微型党课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指出,“微党课”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是开展基层党员教育行之有效的新载体,是当前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

教工第二党支部代表、副院长张震在微型党课中介绍了吴金印的事迹,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吴金印思想纯洁、信仰坚定、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精神。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韩杰以公正为民的好法官邹碧华为例,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其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关爱他人的博爱精神。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孙思航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强调的“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出发,认为当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奉献。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刘子文以焦裕禄和廖俊波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例,认为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学习其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代表曾凡伟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无论身处何职,都要牢记宗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院长王鹏祥、副院长韦留柱对此次微型党课活动的选题、内容、形式、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

法学院党委开展此次微型党课活动,是在前期学院各个基层党支部精心组织、严格筛选、认真推荐的基础上开展的。在各党支部微型党课活动中,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做到了带头宣讲,有效引导了支部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

(法学院高亚辉)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