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916

6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模拟法庭举办,法学院院长王鹏翔,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老师,张震老师,崔发明老师,左红娟老师,康东书老师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毕业生代表张媞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感谢和留念,并表示一定会与各位毕业生共勉,努力成为一名成功的法律人,时刻谨记母校对毕业生的教导,最后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老师和母校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接着,老师代表崔发明老师用慷慨激昂的发言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对毕业生寄于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保持一颗豁达的心,时刻尽力师大的校训,做任何事情都要坚守底线,最后老师也希望作为一名法律人大家能够一直坚持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学院各位领导为毕业生拨苏正冠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物,满含毕业生对学院的留恋和祝愿。王鹏祥院长以幽默的话语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将心中感恩化作修身之志,齐家之举,治国之行,平天下之责。二是坚持公平公正,做一个合格的法律人。三是做一个遵守法律的人,用最朴实的态度捍卫法律的尊严。四是直面挫折,做自立自强的法律人,风雨之后总有彩虹。同时王院长希望大家可以静下心来,坚守自己的初心,要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王院长的谆谆教导凝结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衷心祝愿,感人肺腑,发人深省。

毕业不仅意味着同学们完成了人生的一段重要里程,同时也标志着他们即将头顶师大法律人的光辉,秉承师大的优秀学风作风,肩负着时代的使命,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衷心希望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能够成为祖国事业之精英,社会发展之中坚,时代进步之栋梁,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 马淑明 李静 麻孟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