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784

6月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前,全体毕业生和应邀前来的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领导老师在东区举行了合影仪式,全场气氛欢庆祥和、热烈。师生相携、情真感人,朋友相伴、一路走来,这张合影浓缩了学院师生在师大校园相惜相依、团结奋斗的四年精彩。

上午9时,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模拟法庭正式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张震教师代表崔发明2015级辅导员左红娟、2013级辅导员康东书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优秀毕业生张媞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谢意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和祝福,并表示一定会肩负起师大赋予的使命,将师大优良的教风学风发扬光大。接着,教师代表崔发明老师饱含深情地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坚持:希望在座全体毕业生坚持学习、坚持学法、坚持学做事、坚持学做人。之后由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向学院赠送纪念品,送上全体毕业生最真诚的感谢与祝福各位领导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拔苏正”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长王鹏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毕业生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做一个有本领的人、做一个和而不同的人、做一个率真的人、做一个儒道兼备的人、做一个禁得起挫折的人、做一个有道德底线人,铭记母校嘱托,甘当重任、立志成才学会在工作中寻找生活的乐趣,在奉献中体味人生的价值,在成就理想中激发前行的动力。讲话凝结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衷心祝愿,感人肺腑,获得阵阵掌声。典礼在深情激昂的校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2017届法学院毕业生们将从今天怀揣着梦想和祝福,从容地跨出校门,迈向社会。有了大学四年在师大的学习,四年在法学院的生活,必将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今天师大是他们的骄傲,明天师大也必将以他们为傲。

  

法学院 康东书 高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