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陪伴空巢老人,我们一直在行动—法学院“心匙之家”关爱农村弱势群体调研服务团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412


7月15日,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心匙之家”关爱农村弱势群体调研服务团暑期实践圆满落幕。16日上午,“心匙之家”关爱农村弱势群体调研服务团在法学院崇法楼302室召开了调研服务团的总结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淑明及“心匙之家”关爱农村弱势群体调研服务团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队长王耀威总结了暑期实践的工作内容,列举了暑期实践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他表示,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从项目申报书到学校批准,从街头走访到入户调查,所有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努力和团结协作。随后,队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暑期实践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这次实践经历的独特感想。马淑明作最后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励,保持下乡期间的良好作风。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愿意留下实践的行为致以诚挚地感谢。

此次暑期实践“心匙之家”关爱农村弱势群体调研服务团的各个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师大法律人的热情和爱心,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贯彻,体现出师大法律人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社会在发展,法律在完善,关爱留守儿童,陪伴空巢老人,我们一直在行动。

法学院 王冉 郑鑫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