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69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资助〔2017744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杜绝弄虚作假,保证按时完成。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1.奖励标准: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

2.名额分配: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已经下达,法学院硕士研究生3名。

三、时间安排

参评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于2017921日下午6点前将材料交到办公室205。(请按时上交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四、评选要求

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要认真按照《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负责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和初评,并向学校提出推荐名单,推荐名单在报送以前向全体研究生公示五天。

五、需报送材料及注意事项

提交成绩单、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将材料装置档案袋,档案袋附上个人信息及材料清单。

  

  

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7920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