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法学二班召开班委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建设,提高法学二班班委的工作质量和效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法学院2016级法学二班于10月14日晚在崇法楼302召开班委会,法学二班全体班委参加。

班委会由法学二班班长南佳艺主持。会议伊始,南佳艺肯定上学期班委们的良好表现,鼓励班委继续努针对上学期工作中的些许失误,她要求各个班委在本学期做好考勤工作记录,加强上课考勤频率,监督同学们按时上课,提高班内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自觉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其次,明确查寝负责人,要明确各位同学的到校情况,严格落实班内的各项规定。最后,她希望班委们能够做好榜样,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希望能够经常召开班委会,讨论班级内部的问题促进班内整体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加强了班委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了班委们对自己工作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工作的效率,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提高班委们为班级服务的能力和信心。

(法学院 马淑明 孟昱含 李沙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