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法学一班召开推优大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93

法学院2016级法学院法学一班于1013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东区模拟法庭举办团员推优大会。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本次推优大会由法学一班团支书陈茜茜同学负责,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负责组织监督大会活动全过程。首先团支书宣布大会开始并报告了大会应到和实到人效,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流程并强调大会的公开透明原则,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会相关的工作人员和监察人员,并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随后,推优候选人依次讲行了演讲,演讲充分展现了优秀团员的风采,表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心志和努力向优秀看齐的决心。演讲完毕,同学们无记名在纸上写下自己认为合适的候选人,负责人收交选票,随后,唱票员当场唱票并统计票数。大会最后,宣布了选票结果,共有5名优秀同学成功推优,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民主评议在团支书组织下顺利进行。

此次的推优工作旨在选出表现优秀的共青团员,并使优秀团员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同时也为党推荐了优秀人才。与此同时,民主评选工作也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看齐的决心,使他们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管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当代优秀共青团员的风采。

(法学院 马淑明 李静 麻孟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