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杨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781

  

1113日下午,法学院在办公楼301举行2016级法律硕士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副院长于庆生、党支部副书葛照金、研究生秘书左红娟、研究生辅导员刘杨、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庆生老师主持。

会上,于庆生老师首先对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强调论文选题要和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多沟通,在实习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其次,葛照金书记要求各位同学要遵循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要懂得尊重实习单位指导老师,掌握基本的人际交往规范,维护好自身形象和学校荣誉。随后左红娟老师宣布了分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明确工作职能,谨遵老师教诲,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最后,王鹏祥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实习单位安排,保守工作中的秘密;二是要维护好学院、单位和个人的形象;三是要注意安全实习期间人身、财物安全。

实习是大家的权利也是大家的义务,要履行义务也要对自己的权利负责。书上得来总觉浅,要把实习工作落到实处。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此次实习工作是法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理念,不断创新实践教学思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校内外见习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法学院刘杨 敦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