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新生在《学生手册》考试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81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同学们的规律意识,学校要求2017级学生认真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学生处于122日上午举办了《学生手册》考试,我院在此次考试中全部及格并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开学之初,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郝梦臣组织全体新生全面学习《学生手册》,重点学习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我校学生管理规定、相关奖励管理办法、学分制学籍实施细则、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等相关规章制度。我院对同学们开展了集中培训、个别辅导、自查自测和查漏补缺等活动,同学们满怀信心参加了考试并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荣获佳绩,既是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的结果,也是认真对待、刻苦学习的结果。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强化了大家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的观念,彰显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学院 郝梦臣)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